Puma 繼續推進永續發展進程,在回收材料的使用方面取得進展
發佈日期 2023.06.08
根據最新企業永續發展報告,Puma 在 2022 年持續擴大回收材料的使用,有70%的產品使用來自認證過的“更好的材料(better materials)”,如棉花和黏液纖維。

報告指出,Puma 公司表示有望 2025 年前,實現90%的產品使用”更好材料”生產的目標,且在 2022 年繼續為辦公室、商店和倉庫提供可再生能源。Puma表示,其供應商會持續增加供應鏈中可再生能源的使用,這是其大部分碳排放的來源。

Puma的核心供應商約佔產量的 80%,其可再生能源消耗量在短短一年內大幅成長,自 2017 年的 0.2% 增加至 2022 年的 11%。Puma表示,這是透過安裝大規模、特定供應商的太陽能系統,以及購買可再生能源認證。到 2025 年,該公司的目標是再次將這比例提升,並讓其核心供應商從可再生能源中獲取25%的能源需求。

Puma 服裝和配飾中使用的聚酯有 50% 以上來自回收材料,該公司還開始擴大回收棉的使用。

與此同時,Puma 在其 Forever Better 實驗 Re:Suede(測試可生物降解運動鞋)和 Re:Fibre(旨在擴大更先進的聚酯回收技術)方面取得進展。Puma指出,這兩個計畫在 2023 年持續進行。

Puma 採購總監 Anne-Laure Descours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的 Forever Better 戰略旨在讓 Puma 在整個價值鏈上變得更好,無論是在材料、碳排放、循環利用還是人權方面。我們知道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但對去年取得的進展感到鼓舞。」
 
作為其 10for25 永續發展戰略的一部分,Puma 公開並概述其 2025 年的一系列目標。該計劃涵蓋致力於可再生能源替代品、使用更環保的材料,並為消費者提供更永續的產品。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