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er將於印度引進轉基因棉花種子
發佈日期 2022.03.07
Bayer已申請在印度種植下一代轉基因(genetically modified, GM)棉花種子。
 
德國公司Bayer正重啟計畫,將轉基因棉花種子帶到印度,相關發言人於2月初透過路透社首次宣布此行動。
 
Bayer作物科學部媒體關係暨發言人Alexander Hennig表示,該公司於印度已擁有125年的專業經驗,將持續支持印度小農獲取現代農業理念及創新技術。
 
渠解釋:「根據公司的願景:『人人健康,無人飢餓』,我們的目的即在提高作物生產力,努力為農民爭取雙倍的收入,並使印度農業更具永續性和全球競爭力。我們將持續與相關單位或人士密切合作,以推動印度農業的發展」。
 
路透社引用農業政策專家的看法表示,多種類的轉基因棉花種子可降低印度的種植成本,提高作物產量,並可避免紅鈴蟲等害蟲侵害。
 
該文章指出:「紅鈴蟲近期已成為印度棉花作物的主要威脅,蟲害侵襲亦影響了農民的收入。根據產業機構及農民的估計,該國1,200至1,300萬公頃的棉花面積中,有近20%至30%受到紅鈴蟲侵害」。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