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雙方合作潛能 呈現臺灣多元魅力 美國臺灣形象展揭開新頁
發佈日期 2022.11.01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外貿協會共同辦理的「2022美國臺灣形象展」在10月12日至14日於美國華盛頓特區的隆納雷根大廈(Ronald Reagan Building and International Trade Center)盛大展出,共有83家臺灣知名企業參展,除了展現臺灣科技實力,也呈現臺灣的多元文化及觀光資源。

台灣精品搶攻運動商機 異業結盟催生更多可能性

智晶光電所展示的微型顯示器,可即時在腳踏車風鏡、泳池蛙鏡上顯示運動心跳、血氧數據等,獲紐約買主青睞;聚陽實業首次於美國展示EMS翹臀褲,吸引紐約成衣大廠洽商簽署MOU,另有機能服飾買主體驗該產品後,希望可立即引進美國市場,顯見臺灣智能服飾競爭力十足,在美國市場有高度銷售潛力。

參展廠商在展期間,彼此也找到異業結盟的契機,例如:考量無法用肉眼觀察出智能運動衣所帶來的改變,聚陽實業和智晶光電討論出運用顯示器展示運動數據,藉此將可更明確感受到智能衣的變化;RDI公司為來自芝加哥的電子回收廠商,在展中與Acer Gadget公司洽談,未來可透過RDI提供的維修、整新服務,重新上架於第三方平臺,有效提升循環經濟效益。

2022年臺灣形象展已於美國畫下完美句點,2023年外貿協會將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支持下,持續辦理臺灣形象展,協助企業拓展商機、建立人脈,推廣臺灣優質形象、深化交流。
 
 
【資料來源: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