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成衣市場:產品研發及創新
發佈日期 2023.05.16
Pantone選擇萬歲洋紅作為2023年的年度色彩。Noyon Lanka開發了一系列天然染料,ALBINI_next則與維也納紡織實驗室(Vienna Textile Lab)合作研發了微生物染料系列。

Seeding the Green Future(SGF)研發兩種非基因改造(non-GM)棉花種子新品種,Toray Industries(東麗Toray)開發了用於製造尼龍6.6纖維的100%生物基己二酸。Microban International研發用於棉花的抗菌添加劑,而HeiQ與Lycra(萊卡)則合作研發一種名為Lycra naturalFX加工技術,該技術具有獨特柔軟性及加強彈力。

Allied Feather + Down研發出名為RENU:TRACE的可追溯再生羽絨。Ananas Anam開發了Piñayarn紗線,該紗線係使用源自廢鳳梨葉的纖維所製成,而Renewcell與Eastman合作開發了使用Circulose木漿纖維製成的Naia Renew ES紗線。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