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Strauss投資風力發電以實現目標
發佈日期 2022.11.09
Levi Strauss & Co. (LS&Co.)與Walmart、Orsted、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以及其他公司夥伴投資再生風力發電,以實現長期能源目標。
 
LS&Co.與其他聯盟組織預先向位於堪薩斯州的Sunflower風力發電場購買未來12年一定比例的可再生能源,相當於每年約250,000兆瓦時(MWh)的風力發電。
 
由施耐德電機推動的Gigaton電力購買協議(Power Purchase Agreement,  PPA),讓LS&Co.得以實現長期能源目標,這顯示該合作夥伴關係,對減少碳排放和減緩氣候變遷的行動相當重要。
 
此協議支持廣泛的風電產業,確保該風電場的長久性及再生能源供應的持續性,以滿足LS&Co.在美國及加拿大自有營運設備未來12年(自2024年起算)的大部分電力需求。
 
對LS&Co.而言,該協議可加速其於今(2022)年10月初的承諾—至2025年前,將範疇1及範疇2的碳排放量減少90%。
 
該公司表示,相較2016年的基期,截至2021年,其已減少66%的碳排放。而藉由Gigaton PPA,預期可以長期價格協議,而不過度依賴市場定價的綠色標籤(renewable energy credits),來減少/抵消其能源使用。
 
LS&Co.營運及採購財務部門的資深副總裁Pavan Pamidimarri表示:「我們與其他公司的合作,為清潔能源開闢一條道路。這項協議不僅將替代能源帶入市場,亦可使LS&Co.的營運設備使用再生能源,進而達成減碳承諾」。
 
該公司永續發展長Jeffrey Hogue指出:「Sunflower風電場及Gigaton PPA顯示,創新解決方案可幫助如LS&Co.等公司在氣候目標方面有所進展。雖然我們範疇1和範疇2的碳排放僅占整體碳足跡的一小部分,但持續運用具創造性的解決方案於營運設備中,對於實現能源目標仍相當重要」。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