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Denim 推出“史上第一條”淨零牛仔褲
發佈日期 2022.12.08
Crystal International 的牛仔布部門 Crystal Denim 聲稱推出第一條淨零牛仔褲。

Crystal Denim 表示,該公司多年來致力生產永續產品。為了更進一步,Crystal International 承諾至2050 年實現淨零排放。透過參與香港品質保證局試點淨零證書計劃,Crystal Denim 為生產淨零牛仔褲做好了準備。

這款五袋(five-pocket)牛仔褲已獲香港品質保證局認證,香港品質保證局是提供環境、質量、社會和其他管理體系合格評定和認證服務的機構。

Crystal Denim表示,它是唯一獲產品級淨零獎勵計劃的公司,展示其在低碳牛仔產品製造方面的能力。Crystal International在試點計劃中也被認定為淨零貢獻先行機構。

Crystal 表示,作為生產淨零產品的第一階段,淨零牛仔褲為加速淨零產品開發奠定基礎,顯示集團向淨零承諾邁進的能力和決心。為實現淨零牛仔褲,Crystal Denim 採用從「搖籃到大門」的產品生命週期評估碳核算方法,並獲得香港品質保證局的驗證。

自產品開發階段開始,該公司就秉承“Good by Design”的理念,使用永續材料來設計對氣候影響較小的產品。此外,Crystal Denim 在製程中採取脫碳措施,包括應用雷射技術、使用太陽能、採先進的滾筒洗衣機、用於預乾燥過程的晾衣架系統和先進的節能烘乾機。 該公司透過支持尼加拉瓜的重新造林計劃進一步抵消殘餘碳排放。

Crystal Denim 銷售和業務發展助理總經理 Miles Lam 表示:「我們相信淨零產品是可以實現的。實現淨零排放證書是我們在產品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確定氣候影響重要性的第一步。我們總是重新思考產品如何能減少對氣候的影響,以及我們如何從設計到製造階段採用更多綠色元素。我們也期待與不同的時尚品牌和供應鏈合作夥伴合作,進一步繼續開發更多淨零產品。」

該集團還推出Crystal淨零排放2050願景(Crystal Net Zero 2050)的專題網站,展示多管齊下的淨零排放戰略、脫碳進展和成果。該網站旨在讓不同的利益相關者了解 Crystal 到 2050 年實現淨零排放的承諾,強調 Crystal International 支持應對氣候危機的行動,並有助於將全球暖化限制在 1.5°C。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