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賽冠軍賽熱度高 臺廠喜迎追加訂單
發佈日期 2022.12.21
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決賽激戰120分鐘後,於PK賽中擊敗法國奪冠,除了贊助的運動品牌廠商喜迎商機外,臺廠紡織供應鏈也受惠。遠東新世紀表示,已接到品牌廠追加訂單,預估將挹注明年首季營收表現。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由阿根廷奪冠,品牌廠商adidas喜迎世足冠軍商機。與adidas合作推出「海洋回收抗爆球衣」、並獲阿根廷國家隊採用的遠東新,已接到來自品牌廠的追加訂單,內容包含阿根廷等熱門球隊的產品,預計出貨後,有望挹注明(2023)年第1季的營收表現。

遠東新指出,追加訂單湧現,顯示世足賽球迷的需求高於原先預期;隨著歐洲足球系列聯賽將陸續開踢,世足賽話題有望持續延燒,為球迷衣等相關產品的後續商機帶來支撐。

同為本屆世足賽供應鏈之一的新光合纖則指出,雖然品牌廠Nike贊助的法國隊僅得亞軍,但季軍的克羅埃西亞也是Nike的贊助隊伍,因此期待世足賽話題持續發酵後帶來的需求;此外,12月已接到品牌廠商的急單,預計將反映在明年1月的營收表現上,雖不能確定這波急單是否來自世足賽商機,但已有「春燕來的跡象」。
 
 
 
 
 
 【資料來源:中央通訊社】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