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商Archroma收購亨斯邁紡織染化業務
發佈日期 2022.08.18
Archroma專注永續特殊化學品和解決方案,也是美國私人投資公司 SK Capital Partners 的投資組合公司,該公司日前宣布已達成最終協議,從美國跨國製造商 Huntsman Corporation 收購 Textile Effects 業務和化學產品的營銷員工。

該公司自 2013 年成立以來,透過一系列併購,以及對研發、製造和服務能力的投資,該公司持續在構建全面的解決方案組合,以滿足紡織產業的新興需求。此次與 Textile Effects 及其深厚的 Huntsman 和 Ciba Specialties 悠久的歷史淵源相結合,將創建一個技術團隊,其中將包括在紡織產業數十年來處於領先地位的 Sandoz、Hoechst、Clariant、BASF 和 Dohmen 等公司, 並將在未來持續為客戶服務。

兩家公司在聯合新聞稿中表示,Archroma 和 Textile Effects 皆是紡織工業永續化學 (SCTI) 的創始成員,SCTI 是領先的化學公司聯盟,致力於紡織和皮革產業能應用永續的、最先進的化學解決方案來保護工廠、工人、當地社區、消費者和環境。

兩家公司除獲得業界的認可,並因提供染料和化學品的永續系統和解決方案而獲得多個獎項,這些系統和解決方案使時尚品牌、零售商和紡織品製造商能創造對消費者和地球更好的產品。

SK Capital Partners 的聯合創辦人兼Archroma董事長 Barry Siadat 表示:「很高興看到 Huntsman Textile Effects 和Archroma的結合。最終,我們實現一個夢想,將紡織產業的傳統先驅,即 Ciba、Sandoz、Hoechst 和 BASF 的技術、產品和能力相結合,成為一家專注提供創新和永續系統及解決方案,以滿足當今紡織產業不斷變化的需求。」

Archroma執行長 Heike van de Kerkhof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地宣布這項合併案。透過這項協議,兩家致力於永續和創新解決方案的企業聯合起來,為更永續的紡織產業鋪平道路。欣見一支才華橫溢的團隊,創新和變革性的領導力不是一夜之間建立起來的,我們渴望與亨斯邁紡織染化公司實現這一目標。」

亨斯邁紡織染化總裁 Rohit Aggarwal 提到:「Archroma和 Textile Effects 的結合是革命性的,它將兩個高度互補的組織結合在一起,這些組織具有強大的創新文化,並共同致力於激發紡織產業的進步。我們對即將共同實現的目標感到興奮。看到永續發展強勁成長趨勢之際,此次合併將使我們堅定地加速成長,並為我們的客戶、員工和利益相關者創造重要價值。」

交易預計將於 2023 年上半年完成。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