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碳市場規模、趨勢和 COVID-19 的影響
發佈日期 2022.04.26
都柏林,2022 年 4 月 20 日 (GLOBE NEWSWIRE) -- ResearchAndMarkets.com 的產品中添加了“全球碳市場:COVID-19 影響分析的規模和趨勢”報告。

全球碳市場按價值可分為合規市場和自願市場。按交易價值和交易量劃分的全球碳市場可細分為北美、中國大陸、英國、新西蘭、南韓和核證減排量 (CER)。

COVID-19 大流行的經濟影響有可能衝擊全球碳市場。然而,市場表現出顯著的彈性,首先通過價格下跌對需求下降做出理性反應,然後恢復接近正常運行。與全球金融危機後相比,ETS 經受住了衝擊,沒有產生重大影響。

全球碳市場在 2017-2021 年間有所增長。由於碳排放量增加、碳定價計劃覆蓋面擴大、自願碳信用額需求增加、碳定價增加、採用淨零目標增加等,預計全球碳市場將增加。但市場面臨一些挑戰,例如:潛在供應難以調動、同質化、正義、博弈和知識等問題。此外,市場增長將通過各種市場趨勢取得成功,例如提高碳市場可及性和流動性的新發展,加大企業在碳抵消方面的努力,發展在排放權交易體系中,碳作為一種新的投資資產類別,重新定義全球碳抵消市場的第六條協議等。

該報告按市場價值、交易價值、交易量和細分市場對全球碳市場進行了深入分析。這些報告提供了對細分市場交易價值和交易量的詳細分析,其中包括歐洲(EUA Exchange Traded、EUA Auctioned、EUA OTC、Aviation EUA 和 sCERs Exchange Traded);北美(西部氣候倡議和區域溫室氣體倡議);英國、新西蘭、中國大陸、南 韓和核證減排量(一級市場和二級市場)。報告還詳細分析了 COVID-19 對全球碳市場的影響。

該報告還評估了市場中的關鍵機遇,並概述了正在和將推動該行業增長的因素。考慮到以前的增長模式、增長驅動因素以及當前和未來的趨勢,對 2017-2021 年期間全球碳市場的增長進行了估算。

全球碳市場的主要倡議/排放交易系統 (ETS) 包括歐盟排放交易體系、加州總量控制與交易計劃、區域溫室氣體倡議 (RGGI)、南韓排放交易體系和中國大陸國家碳排放交易體係也對其抵消和積分、拍賣收入和年度上限。
 
 

【資料來源:綠色貿易資訊網】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