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成衣影響力機構徵集減碳解決方案
發佈日期 2023.02.14
美國成衣影響力機構(Apparel Impact Institute, Aii) 開始首輪「氣候綜合解決方案(Climate Solutions Portfolio)」徵集,欲徵集的解決方案聚焦材料解決、產品創新、能源效率提高,以及再生熱能和能源。旨在協助紡織業加速脫碳並於2030年前達到碳排減半,也將公開提供品牌、零售商、產業相關者和商業融資合作夥伴減碳資源。
 
任何規模的組織皆必須提交優異、經驗證的數據或估算,證明其提出的解決方案可量化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以通過Aii的嚴格審核。
 
Aii預計籌集 2.5 億美元時尚氣候基金(Fashion Climate Fund),作為解決方案的資金。Target、PVH Corp.、Lululemon、H&M、和施密特家族基金會(Schmidt Family Foundation)為目前主要資助者。
 
Aii chief impact officer Kurt Kipka表示「產業面對最大的挑戰,如何確定基於科學的解決方案能真正達到有效減碳。我們目標為找到、資助及推廣這個方法,協助產業永續發展。」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