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投資再生羊毛
發佈日期 2022.08.05
VF 集團正投入再生羊毛的供應鏈透明化。
 
擁有Vans、Supreme和The North Face的VF集團於7月公布,對非營利組織Savory研究所(Savory Institute)與紐西蘭Merino公司的羊毛平台ZQRX之新合作戰略,進行「重大投資」。
 
為品牌提供數百項再生農民綜合指數的ZQRX,將成為Savory研究所Land to Market計畫的戰略合作夥伴。該計畫評估土壤和土地的方法,是追蹤農場的土壤健康和生物多樣性,並為超過70個會員品牌提供產品認證。
 
ZQRX根據15項關鍵績效指標對其農民進行評分,並透過Land to Market計畫的評估標準,加深對農地影響的理解;其主要目的在引導農民進行再生行動。
 
作為該平台的合作夥伴,VF集團全球永續發展副總裁Jeannie-Renne-Malone表示,ZQRX「致力推進再生農業實務,並與我們的品牌合作,將這項工作帶入生活中」。其將協助美國智慧羊毛品牌Smartwool和美麗諾羊毛服裝品牌Icebreaker與再生企業建立關係,「提供農民更多的支持,並著重衡量結果」,以加速再生農業的發展。
 
渠表示:「我們相信這是推進公司和品牌永續發展目標的關鍵,最終將為人類和地球帶來正向影響」。
 
Icebreaker總裁Jan Van Mossevelde指出,該品牌旨在加強與ZQRX的結合,「以及藉此取得正面成果」。透過該平台與農民建立連結,使Icebreaker能夠確保符合環境和道德標準。姊妹品牌Smartwool的總裁兼執行長Jennifer McLaren表示,將「持續追求生產100%對氣候有利的羊毛」,並相信ZQRX架構下的Land to Market評估標準,將有助於該公司推動「永續發展的承諾」。
 
Savory研究所的商務長Chris Kerston表示,該研究所和Land to Market計畫將為羊毛農民提供培訓和資源,以協助他們更好地管理土地。面對極端氣候,農場可使用這些工具來提高生物多樣性和恢復能力。渠補充,製造商將能夠「為品牌提供大規模再生材料的選擇」,並提高利潤。
 
Land to Market供應鏈創新部門的資深副總裁Megan Meiklejohn指出:「雙方共同的努力,將進一步支持農民建立再生管理系統,並為他們提供衡量影響所需的工具」;目標是將更多再生材料用於時尚領域。
 
紐西蘭Merino執行長John Brakenridge表示,此次合作將強化ZQRX「不斷追求進步」的架構。在為羊毛製造商和品牌合作夥伴提供新資源的過程中,該公司能「確定確切的行動和需要改善的領域,最終產生更具影響力的環保成果」。
 
該公司的市場及永續發展部門總經理Dave Maslen指出:「兩項全球領導計畫使我們能為農作者、品牌合作夥伴,以及全球消費者創造一個改變遊戲規則的行動」;而該合作夥伴關係,「讓我們在推動具意義的變革方面,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