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K 推出回收拉鍊系列,達到循環經濟
發佈日期 2022.03.16
扣件產品製造商 YKK 推出一條由 Econyl 製成的新系列可回收拉鍊,因為配件通常被認為是服裝回收上的最大挑戰之一。

由 Aquafil SpA 製造並與 Itochu Corp 合作供應的 Econyl 尼龍,是收集自世界各地的尼龍廢料製成,例如工業塑料、織物廢料、舊地毯和漁網。YKK 聲稱這項材料可在不損失質量的情況下持續回收。

YKK 意大利總裁 Hitoshi Yamaguchi 表示:「YKK 將循環時尚理解為一種再生系統,只要保持其最大價值,服裝就可循環使用,然後無害地返回生物圈。作為供應鏈的一小部分,我們堅信循環是建立永續性的關鍵。這是我們設計最高質量的可回收緊固件產品的動力。我們不僅要優化原材料的使用並增加可回收的含量,還要努力了解服裝的使用壽命,並驗證我們的建議與後續回收之間的兼容性。」

「簡而言之,我們的產品在設計時考慮資源效率、無毒、生物可降解和可回收的概念。 它們的生產也優先考慮可回收資源和道德實踐。」

YKK將在歐洲市場提供三類Econyl再生尼龍產品:
 
1. Vislon Natulon 再生拉鍊採用 Econyl 製成,全 Econyl 塑料注塑拉鍊
 
2. Excella Natulon 再生拉鍊採用獨家拉絲金屬拉鍊 Econyl 製成
 
3. 以 Econyl 製成的可回收縫製鈕扣,一種用於縫製尼龍服裝的簡單鈕扣。

YKK 擴大其 Natulon 回收拉鍊系列,該系列採用由 PET 瓶、舊纖維和其他聚酯殘留物製成的拉鍊帶。它最近推出 Natulon Plus,其中鏈條和滑塊也完全由回收聚酯製成。

由 Econyl 再生尼龍製成的新回收拉鍊系列,將成為 YKK 23 春夏系列的一部分,可在米蘭的 Lineapelle 和透過其專用微型網站以數位方式購買。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