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Global Fashion Summit 承諾2050年前致力達成淨碳排放
發佈日期 2022.12.22
今2022年度由Global Fashion Agenda舉辦之全球時尚峰會(Global Fashion Summit)於新加坡舉辦,超過50位公司和組織的代表人,如Puma、Vestiaire Collective、Zalando、Target、 TAL Apparel、Singapore Fashion Council及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一同出席盛會。

主要議題包含對抗氣候變遷、服裝的可追溯性、永續、減量生產以及提高下一世代永續性紡織纖維的使用。峰會期間,包含H&M、Stella McCartney 等33家時尚業主要廠商承諾,將採購55萬噸由紡織廢料和農業副產品製成的再生纖維,以替代原始木纖維的使用。

此外高峰會中也強調改善薪資結構、友善職場、循環時尚等問題,並於"Disruption for Better Wage Systems"和"Empowering the Worker Majority"議程中聲明提供工作者有尊嚴的就業應如同阻止氣候變遷般地重要。

Global Fashion Agenda執行長Federica Marchionni表示,焦點由承諾聚焦至行動,我們期待看見品牌及企業於高峰會後有企圖、立即性的應對舉動,並且不僅減少地球破壞、同時對社會及環境帶來良善的影響。

此次高峰會的主題為"Alliances for a New Era",聚集整條價值鏈的主管,從中收集不同的意見想法,以及建立連結時尚產業內外的相關供應商,鏈結跨次產業合作關係,以達長遠且持續的效益。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