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 Sportswear目標:2030年碳排減少30%
發佈日期 2022.08.17
美國運動品牌Columbia Sportswear Company發布2021年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Environmental, Social, Governance;ESG)報告,其中包括2021年在企業責任策略中三大重點:賦予人權、可持續發展方向和責任實踐等方面的亮點以及取得的進展。
 
與2019年相比,其合作供應商減少碳排,將有助於實現先前制定之2030年碳排減少30%的氣候目標。
 
事實證明,2021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全球各地業務均受到疫情影響,但ESG仍然是Columbia Sportswear優先的事項。
 
董事長暨總裁兼執行長Tim Boyle 表示:「儘管面臨挑戰,但公司還是渡過有史以來最好的一年,我們同時做到保持對環境、社會和治理方面的承諾。再次證明,透過其人員、地點來實踐核心價值“做正確的事”,並加以茁壯成長將其做得更好。」
 
該報告重點介紹四個主要品牌:Columbia、SOREL、Mountain Hardwear及prAna所完成的工作。2021年Columbia Sportswear與1級和2級供應商完成一項以碳領導及清潔設計的項目,以幫助合作夥伴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公司引進入亞太島民員工資源聯盟,使員工資源聯盟數達到七個,並於供應鏈設置兩個新水塔,為供應商及Planet Water Foundation員工提供清潔用水,讓其所設置水塔總數達24個。且協調社區COVID-19疫苗診所,發起並鼓勵所有員工接種疫苗的教育活動。
 
公司還發布永續會計準則委員會(Sustainability Accounting Standards Board;SASB)指數,該指數根據SASB行業特定標準公開其ESG工作內容。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