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 發布 2021 年永續發展和影響報告
發佈日期 2022.10.06
Under Armour Inc. 9月27日發布其 2021 年永續發展和影響報告,概述新的永續發展框架、目標和指標,以指導並減少與其產品和運營相關的環境足跡的工作。同時加速其社會和社區影響。

與全球報告倡議組織 (GRI) 和永續會計準則委員會 (SASB) 產業標准保持一致,概述 23 個目標和指標,旨在推動企業在產品、主要市場和團隊三大支柱領域取得進展,並強調Under Armour的核心價值觀 ,包括“永續行動”和“支持平等”。

Under Armour 總裁兼執行長 Colin Browne 表示:「作為運動性能服裝、鞋類和配飾的全球創新和領導者,我們相信 Under Armour 在應對社會、產業和地球面臨的急迫在挑戰上可以發揮重要作用。這種信念為創新方法提供依據,並迫使我們重新思考、重新發明和重新構想,以及如何在工作中製造適合的產品以支持運動員、保護人類和地球。持久的變化將需要跨社區和行業的全球合作,我們新出爐的報告傳達了對於持續改進、全產業合作,以及正在進行的永續發展之旅中,與利益相關者進行透明溝通的新承諾。」

Under Armour 的永續發展方法 What's Under Matters 反映出該企業的使命,即透過專注於以性能為導向的創新,來讓運動員變得更好,使其瞭解與信任這些創新在交付耐用、優質、高性能的產品時,會使用更永續的材料,目的在實現可回收性和更高效的生產流程。

Under Armour 副總裁兼永續發展總監 Michael Levine 提到:「公司永續發展戰略的細節,是其生命周期和產生持久影響力的基礎。基於這個原因,Under Armour 多年來一直在努力確定方法,並在發布本報告之前採取一致行動。很高興分享我們的成就和對未來目標的看法,期待提供有關進展的最新訊息。」

精選報告亮點如下:

產品
 
透過 10 個目標達成,該公司正在進行材料創新,以減少浪費並提高耐用性,為 2030 年以前的循環系統奠定基礎,包括:

• 優先考慮回收和可再生材料,到 2025 年將一次性塑料品牌產品包裝減少 75%。
 
• 到 2027 年,在其至少一半的產品中,實施永續性和循環設計原則,並開發化學和製程,使循環鞋類計劃能夠在 2030 年之前在市場上大規模推出。到 2021 年底,大約 40% 的品牌服裝和配飾中使用的布料是由可回收材料製成的。
 
• 支持減少紡織品纖維脫落的創新,並根據產業領先的織物脫落指南定義,將 75% 的織物採用低脫落材料製成,該項指南將在 2030 年完成。
 
主場
 
該品牌正努力減少其整體環境足跡,並透過七個目標盡自己的一份力量來保護地球,包括:

• 到 2025 年在其產品中消除 100% 的殺菌劑和含氟潑水劑。
 
• 到 2030 年,將絕對範圍 1、2 和 3 的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少 30%,並將自有和運營設施中的可再生能源增加到 100%。
 
• 推進低影響製造,減少其材料對環境的影響,到2050 年實現淨零排放。
 
團隊
 
品牌透過以長期努力為基礎的六個目標來支持其員工和社群,包括:

• 繼續投資於員工的健康、安全和福祉,包括透過促進多樣性、公平和包容性的舉措以及在各個層面培養人才。
 
• 透過綜合計劃和審計,以保護供應鏈中工人的人權和福祉。
 
• 努力在 2030 年前為數百萬青年創造參與體育運動的機會。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