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斯邁推出“業內首創”的優質染料
發佈日期 2022.05.25
化學品製造商亨斯邁(Huntsman Textile Effects)推出聲稱業內首個藍色染料,該染料可提升耐氯和氮氧化物 (NOx) 牢度,以及紡織品的耐光牢度,確保服裝在更長的光照時間內看起來像新的一樣。

亨斯邁表示,其新的 Novacron Atlantic EC-NC 是業內首項藍色甲臢(活性)染料並獲專利,當暴露於氯、空氣污染、光線或汗水時不會褪色。

• 改進的耐光、耐汗和耐氯牢度,適合生產淺中色調的毛巾和床上用品,以及 T 恤、襯衫和褲子,符合美國和日本品牌最嚴格的家庭洗滌要求,並在其他中添加氯的市場上也表現良好。
 
• 空氣中的氮氧化物使紡織產品在運輸、儲存和零售展示過程中更容易褪色。Novacron Atlantic EC-NC 的高 NOx 抗性使工廠和品牌能透過不易褪色的機能實現產品的差異化。
 
• Novacron Atlantic EC-NC 具適用於排氣和浸軋工序的獨特應用特性,以及與所有其他三原色染料的出色兼容性,是亨斯邁所謂的“一次正確生產”的突破。
 
亨斯邁全球市場戰略和創新高級總監 Dhirendra Gautam 表示:「全球領先品牌對紡織品在家庭或商業洗滌過程中,暴露於氯氣或氣體褪色 (NOx) 時色牢度的要求越來越高。亨斯邁的新型 Novacron Atlantic EC-NC 是藍色染料發展史上的一個真正里程碑。基於獲得專利的染料分子,它為工廠和品牌提供一種免煩惱的方式來生產更永續、更持久的紡織品,」
 
今年2 月,亨斯邁在其位於印度巴羅達(Baroda)的工廠實施節水流程,以提高用水效率並減少淨用水量。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