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roma和Trumpler推出環保的皮革鞣製製程
發佈日期 2023.11.14
鞣製產業的皮革化學品供應商Trumpler與特殊化學品公司Archroma合作,推出一款具環保、成本效益的皮革生產製程「DyTan」。
 
DyTan製程是結合Archroma和Trumpler專業知識的成果,可成為無金屬和鉻鞣製皮革生產的替代方案,並能產出適用各種應用的高功能皮革。
 
該製程的核心,是Archroma與皮革技術顧問Dr. Leather共同開發的專利Avicuero系統。
 
此系統抑賴新型分子,以實現永續皮革鞣製和染色,同時可簡化製程及減少所需的能源和水資源。因此,Trumpler公司表示,相較傳統的鉻鞣製程,透過Archroma的One Way Impact Calculator,DyTan可節省高達25%的能源、減少23%的二氧化碳排放;並補充,相較其他無金屬鞣製系統,該製程的節水效益相當顯著。
 
Trumpler Group的總經理Hein Vugs表示:「與Archroma的合作,使我們重新思考傳統的皮革生產方式,並開發具開創性的替代方案,引領皮革產業走向更加有意識的永續未來,而不會在品質或效率上妥協」。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