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L® EcoCare Recycled 現於美國製造
發佈日期 2023.01.17
NILIT 為尼龍服裝供應商,在其位於維吉尼亞州Martinsville的北美工廠推出全新版本的 SENSIL® EcoCare 再生尼龍 66,原料完全來自美國。新的“美國製造”SENSIL EcoCare 能應用於範圍廣泛的纖維和紗線,適用於圓編針織、經編針織、無縫和梭織應用,並符合 Berry 修正案、USMCA 和 CAFTA。

NILIT全球營銷副總裁Michelle Lea 表示:「提高回收投入的利用率是 NILIT 永續發展方法的重要組成,也是現今與客戶緊密聯繫的產品。此外,美國客戶非常看重本地製造的產品。」

NILIT 北美總經理 Manuel Guerra 表示,將美國製造的再生尼龍 66添加到他們的 SENSIL EcoCare 系列產品中,將有助於他們支援許多本地生產、重視環保的美國品牌、零售商和政府機構使用負責任的布料。SENSIL® 產品組合的最新成員與美國整個紡織和服裝業務密切相關,無論是合規性、供應鏈管理還是永續性。

來自後工業回收的尼龍 66 使用於製造 SENSIL EcoCare,與其他回收製程相比,NILIT 採用高效回收技術,該技術使用更少的能源、水和化學品,並產生更低的碳足跡。對於細丹尼優質尼龍纖維和紗線,NILIT 回收製程保留原生纖維的品質。使用 SENSIL EcoCare 製作的服裝既舒適、實用、耐用又環保。美國製造運動服、內衣、襪子、襪類、成衣、工作服、輕工業、醫療和軍事等領域,皆是 SENSIL EcoCare 的絕佳應用。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