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ngton Textiles推出創新的Spartan HT Flex Lite布料
發佈日期 2024.04.17
總部位於英國蘭開夏郡的軍用布料領導供應商Carrington Textiles將在「2024紐倫堡警備用品展(Enforce Tac)」上,推出其創新產品Spartan HT Flex Lite布料。該布料採用英威達(INVISTA)T420尼龍6.6短纖製成,擁有軍用級品質,且含有2%的LYCRA®纖維。這一結合象徵重大突破,為軍用紡織品和服裝帶來更耐久和靈活的特性。
 
將LYCRA®纖維融入Spartan HT Flex Lite布料中,為穿著該服裝的軍事人員提供高度舒適性和靈活性,即使該布料具軍用級的彈性,同時也能享有棉質般的觸感,使穿著者在長時間面對挑戰的環境中仍感到舒適。
 
Carrington Textiles的代表Paul Farrell對即將推出的Spartan HT Flex Lite感到開心,並強調了該布料的創新設計,以及向國防部門提供優質解決方案的決心。LYCRA公司的Virginie Bonnafous表示,服裝的完整性對軍事專業人員相當重要,並解釋結合LYCRA®纖維後,服裝的靈活性如何使穿著者輕鬆應對各種場合和地形。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