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tex和Youngone支持Infinited Fiber第二輪融資
發佈日期 2024.03.28
芬蘭紡織品廢棄物回收公司Infinited Fiber Company已完成第一輪價值4,000萬歐元(4,375萬美元)的融資案,支持者包括Inditex集團、Youngone、Goldwin,以及迅銷(Fast Retailing)集團CEO。
 
第一輪融資已於2023年夏季結束,其中包括現有投資者的投資。服裝公司H&M集團、adidas、Bestseller和Zalando進一步加強對Infinited Fiber長期的承諾。
 
VTT Ventures參與第一輪融資,而Security Trading和Nidoco AB則參與兩次的融資案,持續提供堅強的後盾與支持。
 
Infinited Fiber是一間擁有專利技術的芬蘭科技時尚公司,能將棉質紡織品廢料,如破舊上衣、牛仔褲和紡織邊角料,轉化為Infinna,一款質地柔軟、天然、外觀和手感與棉花相似的高品質紡織纖維。
 
Infinna可生物降解,不含塑膠微粒,且使用結束後,其製成的服裝可與其他紡織廢料一併進行相同回收過程,實現時尚領域循環利用。
 
第二輪融資金額為2,700萬歐元,Inditex、TTY Management和H&M,成為Infinited Fiber最大股東。
 
Infinited Fiber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Petri Alava表示:「能讓這些有影響力的企業加入作為新的投資者,對進一步推動Infinna規模擴大至關重要,且突顯產業對我們技術的信心,將其視為紡織產業循環利用的關鍵推動因素之一。」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