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International透過智慧倉儲優化產能
發佈日期 2022.11.01
服裝製造商Crystal International在其越南的牛仔布工廠,設置智慧倉儲解決方案。
 
Crystal International利用一年時間建設和開發智慧倉儲,該公司表示,該倉庫擁有自動化和數位化系統。
 
智慧倉儲具備先進的自動化系統,且佔地廣闊,能全天候服務,儲存400萬碼布料和200萬件成品,以及因應產能成長所需。
 
透過自動化倉儲系統(AS/RS),並安裝堆高式起重機,使倉庫能設置雙深度排列貨架,以增加儲存和提高生產力;設置輸送帶,以提升和優化織物及成品的進出倉。
 
先進智慧倉儲技術和最新自動化倉儲系統(AS/RS)與內部管理系統相連結,提供準確的供應鏈數據。
 
除了靈活的全天候營運和增加100%儲存量外,自動化倉儲系統和物流管理的增強有助降低勞動力,減少50%人力,並帶來更有效的空間利用。
 
Crystal International物流總經理Wendy Li表示:「倉庫數據儲存於系統中,工廠可以更容易追蹤踪布料和成品的庫存量。這些均為客戶帶來額外價值,材料的流動性獲得提升,製造過程也獲得簡化。此外,集團將員工安全放在首要位置,透過採用自動化系統,能最大限度地減少人工活動。智慧倉儲解決方案不僅提高物流效率,還有助於提升勞工安全性,降低受傷風險。」
 
設置智慧化倉儲是管理大型倉庫運營和複雜供應鏈物流的關鍵。Crystal International表示,其將持續在智慧倉儲方面取得進展,以優化使用並支援公司未來產能的成長。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