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mart降低成衣價格,下修預期銷售目標
發佈日期 2022.08.04
Walmart警告,由於燃料和食品價格上漲,影響消費者在服裝等商品上的消費能力。
 
美國零售龍頭Walmart下修全年盈利預期,並表示由於食品和燃料價格上漲。持續削弱消費者支出,不得不對服裝進行更多降價。
 
該零售商表示,促銷策略改善庫存問題,導致修正第二季和全年度的營利目標。
 
Walmart總裁兼執行長Doug McMillon表示:「不斷上漲的食品和燃料,通貨膨脹正影響客戶的消費方式,雖然我們在銷售硬性商品方面取得良好進展,但服裝需要更多的降價空間。接下來預計一般商品,將面臨更大壓力;然而,學校用品方面,確讓我們感到鼓舞。」
 
該公司表示,在本季,減少庫存、管理價格以反映部份供應鏈成本和通貨膨脹,以及降低運輸成本方面取得進展。
 
儘管如此,Walmart表示,第二季和全年度修正後,每股收益預計將分別下降8%~9%和11%~13%。
 
第二季和全年度的營業收入,預計將分別下降13%~14%和11%~13%,而綜合淨銷售額預計成長7.5%和4.5%左右。這高於先前預期,且淨銷售額已包括第二季10億美元的匯率損失。
 
Walmart預期,對於今年下半年的綜合銷售(不包括油料銷售)約成長3%。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