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ig Biocraft使用Dragon Silk開發創新紗線和布料
發佈日期 2022.09.29
擅長於蜘蛛絲開發和商業化的生物技術公司 Kraig Biocraft Laboratories, Inc. 宣布已與頂尖紡織專家 Jeff Dorton 簽約,以協助該公司利用 Dragon Silk™ 開發新的創新紗線和織物。

Kraig Labs 正利用 Dorton 在紡織品方面的專業知識和經過驗證的記錄,利用蜘蛛絲創造出令人驚訝的新型複合紗線和織物。這些紗線和布料的初始客戶將是該公司的合資服裝品牌 Spydasilk Enterprises,總部位於新加坡。在推出 Spydasilk 服裝後,該公司計劃擴大與 Dorton 的合作,以創造更多的紗線和紡織品,應用於性能和奢華紡織品市場及其他領域的應用。

Dorton 帶來對材料開發的熱情、良好的創新記錄,以及與全球一些最好的紡織廠合作的豐富經驗,領導最具顛覆性的紡織品創新,這些創新將可拓展到高性能服裝領域。

利用Dorton在全球的紡織和紡紗廠之合作網絡,目前正致力於推動第一批蜘蛛絲織物的製造。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