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vative 收購 Lambert以促進皮革替代品生產
發佈日期 2023.01.18
材料科學公司 Ecovative 在荷蘭收購一個蘑菇菌種生產設施,這將使其得以擴大其皮革替代紡織品的生產。

Ecovative 表示,收購 Lambert Europa Spawn and Substrate 設施將為公司帶來更大的全球垂直整合,因為它擴大時裝、包裝和食品領域菌絲體材料的國際生產。

此次收購垂直整合了蘑菇基質的主要來源——在世界領先的菌絲體材料和產品開發商的運營範圍內,以專門的蘑菇菌株接種了未加工農產品的混合物。作為其他菌絲體公司的生產商和供應商,新的供應鏈將支持 Ecovative 在國際持續快速擴張。

在 Ecovative 的經營下,該設施將繼續生產菌種以服務其現有客戶,包括蘑菇種植者和菌絲體材料生產商。它還將生產使用於生長菌絲體材料的專有基質混合物。 這些材料支持 Ecovative 的 Forager 和 Mushroom Packaging 部門,以及 MyForest Foods 及其廣受歡迎的 MyBacon,以及越來越多被認可的公司。 Forager 將使用該基材為時尚和服裝產業提供天然菌絲體材料,例如皮革類皮革和高性能泡沫,而 Mushroom Packaging 將使用該基材生產替代塑料泡沫包裝的複合材料。

Ecovative 的執行長兼聯合創始人 Eben Bayer 表示:「Ecovative 致力於提供世界上最好的菌絲體技術。我們正在與 Lambert 和該工廠的產業專業團隊密切合作,繼續為現有客戶提供所知和喜愛的同質量產品。此次收購還使我們公司能確保為各種新菌絲體材料提供最高質量的原料,提供最好的產品和能力為我們快速成長的全球客戶服務,因為他們在未來幾年將持續擴大。」

Lambert Spawn 的執行副總裁兼共同所有人 Scott McIntyre 補充道:「我們為在Venlo建造的最先進的設施,以及運營它的團隊感到自豪。自與 Ecovative 合作以來,其所擁有的管理設施和回應客戶的專業知識,證明他們是理想的團隊,同時隨著 Lambert 繼續專注於服務和發展我們的北美市場,也創造令人興奮的新機會。Lambert 的名聲建立在質量和創新的基礎上,很高興 Ecovative 將同樣的承諾帶給 Lambert Spawn Europa,以確保雙方的持續成功。」

總部位於荷蘭的團隊和工廠將繼續生產同樣優質的菌種和基質,為歐洲、中東、非洲和南美市場現有蘑菇種植者和新客戶提供服務。該設施擁有 17 名員工,每年能生產約 2,000 萬磅的菌種和基質,並且產能在不久的將來會大幅成長。

Ecovative 表示,它已在紐約綠島的基地運營世界上最大的菌絲體材料生產工廠。 除公司自有品牌外,收購 Lambert Spawn Europa 還可向全球客戶和特許商網絡提供優質原材料和菌絲體菌株。它還反映了對菌絲材料供應鏈的持續投資。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