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 可追溯性測試協助品牌達到維吾爾法案的要求
發佈日期 2022.06.30
美國商Applied DNA 正使用其 DNA 可追溯性和同位素測試為客戶提供原產地證明,以遵守新實施的維吾爾強迫勞動預防法 (UFLPA)。根據法律,所有來自中國大陸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XUAR) 的進口商品均不得進入美國,這項法律受到美國服裝界的普遍認同。

UFLPA 旨在使美國公司和消費者避免成為在新疆強迫勞動的共謀,新疆生產全球近 20% 的棉花。總部位於紐約的 Applied DNA 其CertainT平台已上市近十年,是一項基於鑑識醫學的多層紡織品可追溯性解決方案,可提供產品來源、真實性和永續性的證明。

6 月 17 日,國土安全部 (DHS) 發布《維吾爾防止強迫勞動法》,我們依法案條文制定一個戰略,DNA 可追溯性和同位素檢測,確定為進口商可提供的證據,以證明物品並非原產地於新疆或强迫勞動。

Applied DNA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A. Hayward 博士表示:「CertainT 是一個 100% 的美國解決方案,其獨特之處在於它能提供多種可追溯性解決方案,包括戰略中提到的 DNA 可追溯性和同位素測試。我們認為 UFLPA 為其文件和供應鏈管理要求設立的高標準帶給進口商帶來負擔,而傳統的紙質或電子系統等可替代報告框架無法充分滿足這些要求。」

Hayward補充道:「作為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的公司,我們讚賞推動聯邦法律採取行動的必要性,不僅因為它有可能對我們的供應鏈安全業務產生變革,同時也為美國消費者帶來明確的社會和道德利益。隨著 2022 年軋棉季節即將到來,我們隨時準備提供帶有 DNA 標記的美國棉花,以滿足 UFLPA 推動的品牌需求。」
 
標記、測試、跟踪
 
CertainT 平台具有三個技術支柱(標籤、測試、跟踪),它們允許使用唯一的分子標識符對原材料和產品進行標記。然後可以在此標識符在全球供應鏈中傳輸時,對其存在進行測試。透過上傳到安全的雲數據庫來跟踪、標記和測試相關的所有數據點。該平台可應用於紡織、製藥和個人護理等產業。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