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gaia 和 Spiber 推出由釀造蛋白纖維製成的運動衫
發佈日期 2022.06.15
Pangaia 發布一款與日本生物材料製造集團 Spiber 合作製造,採用生物技術釀造蛋白纖維和有機棉的限量版運動衫。

Spiber 的釀造蛋白質材料去自植物的生物質,使用專有的發酵工藝製成。釀造的蛋白質聚合物可轉化為各種形式,從具有絲般光澤的精緻長絲纖維,到具有羊絨般柔軟度或是羊毛保暖性能的精紡紗。
 
與許多現有的合成材料不同,這些纖維的大規模生產有望顯著降低溫室氣體排放。據說它們的生產過程比傳統的動物源性纖維需要更少的土地和水。
 
新的限量版系列是 Pangaia Lab 中的第四個膠囊系列,這是一個旨在將先進技術帶入生活用品的“創新平台”。該系列標誌著 Pangaia 和 Spiber多年的協議,並把 Brewed Protein 纖維整合至更多新產品中。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