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Uniqlo推出“參與:服裝的力量”活動
發佈日期 2022.07.13
日本服裝零售商Uniqlo宣布推出“參與:服裝的力量”活動,這是一項支持創造更美好世界的全球活動。該活動已於2022年7月1日在日本展開。活動旨在鼓勵Uniqlo客戶參與該公司進行的環境永續發展活動。
 
在Uniqlo門市和網路門市進行的兩項主要舉措,是購買和參與,以及學習和參與。Uniqlo在新聞稿中表示,該計劃旨在提高消費者對海洋污染等全球問題的認識,並激發購買者採取行動,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此外,Uniqlo將銷售由100%回收纖維製成的產品(絨毛玩具、折疊收納袋、T恤),其設計採用Uniqlo全球永續發展大使Doraemon的設計,褪去標誌性的藍色外表,改以代表環保的綠色登場。
 
在活動期間,當顧客購買由回收材料製成的Uniqlo產品或藍色循環省水牛仔褲(Blue Cycle Jeans)時,他們將以多元的方式為世界做出貢獻。Uniqlo母公司Fast Retailing將向日本財團捐贈高達100萬美元(約合1.3億日元),透過捐贈這些活動計畫的銷售利潤,來支持減少海洋垃圾的活動。
 
在活動開始前,將用過、洗過的寶特瓶帶到Uniqlo指定門市收集箱的顧客,有機會收到活動物品作為禮物,包括毛絨玩具或口袋手提包。
 
Uniqlo設置專網,讓民眾可在這裡了解環境問題並採取行動。該網站包括來自Uniqlo全球品牌大使的呼籲參與該活動的訊息,以及LifeWear特別大使綾瀨遙的短片,概述Uniqlo永續發展重點的領域。此外,還有對生物海洋學家的採訪,以及關於減少日常生活中使用塑料的談話、環境專家的採訪等,海洋相關問題的特別內容。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