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北部比哈爾邦發布新的紡織和皮革政策以吸引投資者
發佈日期 2022.06.15
印度北部比哈爾邦(state of Bihar)宣布一項新的紡織和皮革政策,旨在促進工業化,因為該州擁有充足的熟練勞動力。為吸引投資者,該項政策將對工廠和機械的投資提供 15% 的補貼。州政府還保證及時發放補貼。

根據邦首席部長 Nitish Kumar 發布的比哈爾工業投資促進政策(紡織和皮革政策),在特定條件下設立的新紡織單位將有權獲得 15% 的廠房和機械支出的資本投資補貼,補貼上限為 1 億盧比,將在投產後五年內發放。

此外,所有紡織和皮革部門將在 5 年內獲得 100% 的 SGST 報銷。

根據此最新政策設立的新單位,將有資格享受運費補貼、就業補貼、電力補貼、專利補貼、技能發展補貼,免徵印花稅、登記費和土地轉換費。

該政策將整個紡織和皮革價值鏈分為兩類。 A類包括機織、針織、服裝、配飾、襪類、皮革、皮革服裝、皮鞋等;B類包括壓花、紡紗、紡織加工(印花)、化纖、合成纖維、聚酯、壓克力纖維、黏液纖維、人造絲、產業用紡織品和皮革加工(鞣製、整理)單位。

參加此次活動的 TT Limited 總經理 Sanjay K Jain 表示:「最重要的是政府保證按時發放補貼。整體而言,政策非常好。」
TT Limited 宣布將根據最新的國家政策在比哈爾邦設立新部門。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