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International尋求合作以打造低碳時尚產業
發佈日期 2022.05.20
Crystal International 的執行長 Andrew Lo 表示,產業之間的相互合作,將是2050 年前創建低碳和氣候適應型時尚產業的解決方案。

該企業2050 年之前實現淨零碳排放的使命是可能實現的,但需要零售商、品牌、服裝製造商和供應鏈的所有人共同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在一封宣傳企業 2050 年淨零排放使命的信函和影片中,Andrew表示:「讓我們一起邁向低碳、適應氣候變化的時尚產業。」

Andrew Lo 指出 Crystal International 的計劃是提高生產力、能源效率、使用現場可再生能源,並探索可再生資源的機會以實現 2050 年目標。他補充道,該公司還投資可整合到運營中的綠色技術。

然而,渠強調跨部門合作對於加速向淨零經濟過渡至關重要,盼透過鼓勵共同努力緩解氣候變化。

Andrew Lo 解釋:「作為聯合國時尚業氣候行動憲章的簽署方之一,我們一直在匯集 170 多個品牌、製造商和組織的努力。」

Crystal International致力於 2050 年前實現淨零排放。

作為該公司到 2050 年實現淨零碳排放使命的一部分,Crystal International宣布其位於香港的總部已獲得氣候合作夥伴的認證,實現了碳中和。總部以多元化、細緻的低碳設計和實踐,以及符合國際標準的節能措施為特色。

該公司還發表 2021 年永續發展報告,介紹迄今為止的進展重點,以及計劃如何達到淨零狀態。

2021 年是其全球五年永續發展目標(2017-22 年)的第三年,其進展包括:
●製作每件衣服的水消耗量減少 52%
●製作每件衣服的碳足跡減少 9%
●植樹66.3萬棵
●通過 CARE Program 為 49,500 名女性賦權
●員工參與志願服務時間 55,800 小時
 
淨零 2050 願景和環境亮點包括:
●承諾到 2050 年實現淨零排放,中期目標是到 2030 年實現絕對碳減排 35%,符合科學目標方法。
●在越南兩家工廠擴建屋頂太陽能發電,年發電量超過 3,800 兆瓦
●完成CDP氣候變化披露,評分為B-,高於產業平均水平
●根據氣候相關財務信息披露工作組(TCFD)的指導方針,進行氣候相關風險分析
●每年回收 2,617,533 立方米的水,相當於約 3,500,000 人的飲用水
●先進的永續和循環產品開發
●Second Life——閉環牛仔,節水70%,碳排放10%
●麥克阿瑟基金會牛仔褲重新設計計畫
●在越南、中國和孟加拉的針織工廠中使用更環保的化學品,其中70% 符合 ZDHC MRSL 的化學品。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