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le Biomaterials開發生物基布料技術
發佈日期 2022.11.18
抗菌技術專家Noble Biomaterials開發一款新型生物基織物技術,該技術使用檸檬酸來擴展其抗菌產品。
 
Noble Biomaterials表示,Ionic + Botanical將“徹底改變”織物在抗菌和防臭方面的處理方式。
 
該配方使用再生檸檬酸技術,應用於織物加工處理劑,該技術正待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EPA)批准。Ionic+ Botanical持久耐用,利用先進紡織科技製成,可耐水洗50次。
 
Noble Biomaterials共同創辦人Joel Furey表示:「盤點市場上生物基技術,難以滿足許多條件,要滿足EPA標準並維持耐久性是一項挑戰。我們開發市場上最好的生物基產品,為Ionic+技術優勢做出明確的區分。」
 
Noble現有的抗菌技術Ionic+ Mineral使用銀離子抑制細菌生長。Ionic+抗菌技術起源於25年前開發的X-Static。現在Noble宣稱其Ionic+ Mineral抗菌紗,提供一項可再生的局部織物處理。
 
Furey表示:「我們提供永續布料的客製化解決方案。抗菌技術可延長產品使用壽命,且生物基技術的耐用程度,可減少織物維修,並降低水及能源的使用。」
 
疫情之前,Noble發現運動服和醫療保健領域,對Ionic+和抗菌布料的需求不斷增加。公司目前正與材料開發夥伴Salomon、Crystal Denim和Trident研發Ionic+ Botanical。
 
Salomon創新實驗室主任Tim Maud表示:「我們與Noble在Ionic+的合作,讓Salomon產品降低洗滌次數,延長穿著時間,從而減少用水。Noble生物基防臭處理,可確保降低對環境的影響,並延長產品生命週期。」
 
今年Crystal Denim成為首家與抗菌技術專家Noble Biomaterials合作,將Ionic+解決方案應用於服裝的製造商。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