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gaia 使用 Evo紗線開啟生物基運動服系列
發佈日期 2022.12.09
材料科學品牌 Pangaia 為其全新 Activewear 3.0 系列選擇 Fulgar 的 Evo 生物基紗線。

Pangaia 的決定進一步證實該品牌正採取的永續發展方向,反映其使命 - 尋找促進生物多樣性的創新材料,積極消除石化產品並支持減緩氣候變遷的未來。

The Pangaia 創意總監 Amanda Parkes 表示:「運動服產業通常使用完全來自石化基的材料,反映需要在吸濕性和性能方面取得顯著優勢。然而,引入更多的生物基材料意味我們已能使用可再生資源替代化石燃料。 這是我們為 Pangaia 的 Activewear 3.0 系列所做的選擇。我們與 Fulgar 的合作夥伴關係,以及 Evo 紗線的使用,使我們能創造新一代永續的高性能運動服,」。

Fulgar 紗線的 Evo 自蓖麻油中提取,這是一種可再生和永續的資源。 蓖麻在乾旱地區自然生長,不需要大量的水域,不佔用糧食作物種植的土地。 Fulgar 的 Evo紗線由蓖麻油種子形成的生物質,其聚合過程中使用的單體是部分或全部來自蓖麻油。
紗線已具優質尼龍的特性,適用自運動服到襪子的所有紡織相關應用,因為它具有高性能、質輕、彈性和透氣性,且乾燥迅速,無需熨燙,更具天然的保暖和抑菌特性。

Evo 尼龍紗線和Creora 彈性纖維的製成均來自植物,是該品牌迄今為止最俱生物基的提案。

Fulgar 營銷主管 Alan Garosi 表示:「很高興再次與 Pangaia 並肩合作,推動其向越來越環保的系列邁進,這得益於生態紗線的特性。這是對我們長期以來致力於生態永續研究和開發,建立道德、循環和日益永續的運動服供應鏈的重大認可」。

今年年初,Pangaia 與日本生物技術先創公司 Spiber 合作推出一款使用 Brewed Proteins 纖維和有機棉製成的運動衫。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