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Denim與Browzwear合作採用其設計解決方案
發佈日期 2023.02.20
香港服裝製造商Crystal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CIGL)的子公司Crystal Denim宣布與數位解決方案提供商Browzwear合作,提供客戶VStitcher 3D設計平台,使其能在平台瀏覽Crystal Denim特有牛仔布的數位影像,並提高牛仔服裝設計師和製造商的效率,以3D形式查看設計圖的擬真細節,進而進行更快、更廣泛的創意探索。此外,細節精確的數位服裝,可供企業快速且可靠地做出決策,並能促進產品開發方面的合作。
 
自2008年以來,Crystal Denim持續採用Browzwear的工具,以降低碳排放和對整體環境的影響。Crystal Denim的母公司Crystal International Group為全球服裝製造商,2021年為部份頂級國際品牌生產4.1億件服裝;2019年時,將牛仔布部門全面數位化,並於初始開發階段即減少75%以上的樣品生產,亦減少了周轉時間、原料、能源和水的消耗。
 
該合作是CIGL致力與整體產業夥伴共同推動更具永續性的時裝業未來之部份承諾,並協助其他公司發現3D列印在增加效率和永續性方面的優勢。該企業已簽署聯合國時裝業氣候行動憲章(UN Fashion Industry Charter for Climate Action, UNFICCA),亦是永續服裝聯盟(Sustainable Apparel Coalition, SAC)和全球時尚議程(Global Fashion Agenda, GFA)的成員,目前正在擴大合作夥伴關係,以加快整體產業的脫碳進程。
 
Crystal Denim的銷售和業務發展部的總經理特助Miles Lam表示,Browzwear公司一直是重要的合作夥伴,因為其目標是實現淨零排放的未來,與 CIGL的2050年淨零排放目標一致;這不僅是為了自身公司,也是為了整體時裝產業。能強化與Browzwear的合作夥伴關係,Crystal Denim感到高興,並認為在共同努力下,可創造更美好的產業和更幸福的環境。
 
Browzwear產品部副總裁Hanan Lifshitz表示,Crystal Denim和Browzwear致力於時裝產業的革新,並利用技術協助企業做到環保的同時,能擁有更好的經濟效益。Crystal Denim與他人分享工具和創新時,使其在競爭的時裝領域具有優勢,並可實踐崇高的目標。為了激發全球所需的變革,他們期待此次合作。
 
Crystal Denim布料資料庫將提供於VStitcher 2021.3版本,其包含使用VStitcher進行牛仔設計的學習工具,例如近期舉辦的創意實驗室:牛仔相關的網絡研討會、Browzwear大學開設的使用VStitcher進行牛仔設計之相關課程。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