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rit、Soorty加入有機棉加速器
發佈日期 2022.01.14
巴基斯坦牛仔布製造商Soorty和時尚品牌Esprit決定加入有機棉加速器(Organic Cotton Accelerator;OCA),OCA是一個致力於有機棉的多方利益相關者組織。
 
作為一個全球平台,有機棉加速器(OCA)致力為有機棉帶來誠信、供應安全,以及衡量對社會及環境的影響。
 
OCA表示,Esprit、Soorty和Insignian Home作為贊助者支持和投資,將推動其以棉農為核心的計劃,將改善有機棉農和正轉為有機農業之農民生計。
 
OCA表示:「這種合作方式使我們能對未來供應奠定基礎,解決有機棉材料,不斷成長的需求,同時對人類和土地產生積極影響。有機農的加入,讓我們成為更專業的組織,為有機棉行業帶來正面的影響和變革。」
 
相信永續牛仔布需要大規模生產,Soorty正利用其橫跨巴基斯坦、土耳其和孟加拉的垂直整合設備來做到這一點。
 
該公司在巴基斯坦和孟加拉提供能源與環境設計領導認證(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LEED)生產,在土耳其提供共同創造開發設備,並在紐約和阿姆斯特丹提供設計中心。
 
Soorty Organic Cotton Initiative (SOCI)據說是最早建立的私營部門項目之一,旨在促進更具生態和社會責任的棉花農業。
 
在接下來的四年裡,近千名來自Naal的農民將透過SOCI轉換到”更安全、有機的棉花生產方法”。
 
Soorty Enterprises董事Asad Soorty表示:「SOCI不僅是種植有機棉,而是透過更高的收入、更好的教育和獲得專業醫療服務,來提升貧困地區的農民。透過建立區塊鏈透明的數據市場,和可追溯機制改變棉花的購買方式。這是我們第一次跨足農業,我們對於這樣的可能性感到興奮。」
 
有機棉加速器(OCA)於2020年報告顯示,儘管發生COVID-19疫情,但其在農場計劃中,已連續3年為有機農民保障了更高的利潤。此外,已超過100萬歐元轉優於市場價格獎勵,支付參與的農民。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