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eev® 透過創新紡織品解決方案擴展到異味控制
發佈日期 2023.10.12
奧升德高性能材料公司(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宣布旗下廣受好評的紡織技術Acteev®,正將業務領域擴展至氣味控制。

Acteev® 已發展成一系列經久不衰的紡織品解決方案及應用。此次擴展包括新型高韌性尼龍、抗靜電纖維和經過認證的生物基尼龍,並添加其非凡的除臭能力。

Acteev® TOUGH 是一款堅固的尼龍6.6 短纖維,專為工作服、鞋類、背包、背帶和登山繩等要求嚴苛的應用而設計。
 
Acteev® CLEAN 是一款抗靜電纖維,可防止紡織品上的毛髮、灰塵和絨毛,是用於服裝和家居用品材質的理想選擇,例如室內裝潢。
 
Acteev® BIOSERVE 是一種源自植物的永續性尼龍,支持品牌在不影響性能的情況下實現永續發展目標。此外,Acteev® MED 還提供各種形式的應用,自壓縮衣到傷口護理,每種 Acteev® 解決方案皆提供低碳選項。

Acteev® 團隊即將在慕尼黑、上海、臺北和波特蘭舉行的展覽會上介紹這些創新。

Acteev® 全球業務發展總監 Nikki Huffman 評論道:「我們的紡織科學家可以直接與品牌合作,創造一款材料能解決客戶面臨的最大挑戰。例如,運動休閒服製造商想要一款無氣味的服裝,既可以從健身房穿到街上,同時還能在家裡去除寵物毛髮。我們可結合相關技術來實現此一目標,甚至使其成為低碳產品。」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