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PUMA降低集團和供應鏈二氧化碳排放量
發佈日期 2022.05.12
德國PUMA在2017年至2021年期間,降低其集團內及供應鏈碳排放量,僅管在此期間內業務成長強勁。與2017年基準相比,2021年PUMA自身碳排放量和購買能源的碳排放量下降88%。
 
PUMA還設法減少供應鏈的碳排量,這是其業務中碳排密集度最高的部分。儘管PUMA在2017年至2021年間獲65%的強勁增長,但該公司將其供應鏈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12%。其在新聞稿中表示,若依據銷售成長進行調整,PUMA供應鏈的溫室氣體排放量下降46%。
 
PUMA專注透過可再生電價和可再生能源屬性證書,購買100%可再生電力,將公司交通車轉換為電動車,在工廠方面使用更具永續的材料,以及改進效率來實現目標。
 
企業永續發展主管Stefan Seidel表示:「我們首次公佈整個價值鏈數據,過去幾年在實現氣候目標方面取得了進展。我們本身的排放量及購買能源的排放量,已超過為氣候變化所控制的1.5度以下所做的工作量。」,「PUMA不會止步於此,持續改進以實現我們更好的永續發展策略。」
 
使用碳強度較低的材料是PUMA永續發展戰略的重要支柱。2021年PUMA在其服裝產品中將再生聚酯的使用量提升至55%,這是其到2025年於服裝和配件中,使用75%再生聚酯策略的一部分。總體而言,PUMA期望到2025年,可使用可持續材料來製造9成產品。(PUMA在2021年已達6成產品。)
 
作為由聯合國氣候組織推動《氣候行動時裝業憲章》創始成員,PUMA認知到時裝產業碳排的重要性,並與其他品牌、政府和非政府組織合作,以減少整個供應鏈二氧化碳的排放。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