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martwool收集20萬雙舊襪子用於循環生產
發佈日期 2022.05.06
美國襪子和服裝品牌Smartwool於4月重新啟動Second Cut計畫,並要透過該品牌的年度零售回收活動,目標收集20萬雙舊襪子,以作為循環工作的一部分。Smartwool宣布該計畫的目的,是要協助解決服裝產業紡織廢料的問題;全球只有12%的服裝材料被回收利用,而襪子是被丟棄最多的服裝單品之一。
 
該公司在新聞稿中表示,去年的襪子回收活動,減少了超過12,000磅的材料浪費,並與總部位於北卡羅來納州的組織Material Return(為The Industrial Commons集團的客製化循環平台)一起,將這些廢料轉變成為Second Cut K9 Camp Cushion。
 
Smartwool將持續與Material Return合作,提供在地且永續的紡織品製造和廢料解決方案,為舊襪子提供第二次生命。今年收集的20萬雙襪子,將供Smartwool製造可回收紗線,以應用於未來的循環產品。
 
雖然大多數消費者會捐贈舊衣服,但依Smartwool近期的調查顯示,許多人並未參與襪子的回收計畫,主要是因為不知如何回收或不曉得哪些該資源可以使用(46%),或是認為該物件已完全磨損而無回收價值(67%)。新聞稿補充,Smartwool希望藉由4月份Second Cut計畫的舊襪回收活動,來教育和鼓勵民眾養成更好的回收習慣。
 
Smartwool永續發展和社會影響資深經理Alicia Chin表示:「隨著Second Cut計畫的重新啟動,Smartwool距離至2030年實現100%的循環承諾又更接近一步。Smartwool致力尋找創新的製造方式,以減少我們對環境的影響;Second Cut計畫讓消費者可透過造訪零售合作夥伴的網站,回收襪子以支持我們進步」。
參加者可在Smartwool上隨意選擇免費的郵件袋,寄送各種品牌的舊襪子以進行回收;該回收活動已於4月24日結束。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