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Higg 與 Bluesign、ZDHC 合作推廣安全化學品
發佈日期 2022.11.07
消費品產業永續發展平台 Higg 宣布正與 Bluesign 和 ZDHC(有害化學物品零排放)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加速全球品牌和製造商對環境安全化學品的使用。該公告為 Higg 產業數據和分析平台加入兩家世界領先的永續化學品管理聲量,擴展平台上可用的數據源。

紡織化學品的生產對全球環境具有重大影響。根據 ZDHC 最近的一份報告,所有溫室氣體的 6% 至 8% 可歸因於紡織產業生產的化學品。 Bluesign、ZDHC 和 Higg 分別協助企業改進化學品在其設計和製造過程中的使用方式。Higg在一份媒體新聞稿中提到,在服裝生產中使用危險化學品也會傷害處理它們的服裝工人,並有可能對最終消費者造成嚴重的不利健康影響。

作為發展合作夥伴,各方旨在為其客戶提供更先進的數據資料,以協助紡織品製造商改善化學品管理,降低廢水毒性風險,以更好的方法解決對人類健康的影響,並消除令人擔憂、來自上游生產過程的化學品。

Higg 策略長 James Schaffer 表示:「可靠且通用的數據是我們提升產業永續發展績效的最佳武器。這不是我們單獨一方的戰鬥。與 Bluesign 合作將使我們能夠協助共同的客戶並豐富他們的理解,做出更好的化學品採購決策,以減少製造對工人健康和安全的負面影響,並透過更好的資源管理來保護環境。企業很快將能利用 Bluesign 和 Higg 評估之間更緊密的集成。同時,透過與 ZDHC 的發展合作夥伴關係,改善供應鏈中共同客戶的化學品使用和廢水處理,探索更強大、可廣泛的解決方案。」

透過合作,Higg 和 Bluesign 計劃為其客戶開發更強大的數據和服務產品,並支持 Bluesign 的服務。兩家公司將探索共同客戶如何在平台之間共享數據。此外,Higg 將與 ZDHC 合作,將 ZDHC 的設備改進資源提供 Higg 客戶,包括專注於溫室氣體排放、水和污染的資源效率模組。

Higg 期待將其數據與 ZDHC 和 Bluesign 進行交叉比對,以使工廠端無需重新輸入數據即可完成 Higg 的 FEM 評估。

ZDHC 執行董事 Frank Michel 提到:「Higg 是紡織產業最全面的永續發展平台之一,我們的共同目標是支持負責任的製造實踐、分享技術和專業知識,推動產業走向循環實踐。這最終最大限度地減少時尚對環境的影響。」

Bluesign 執行長 Daniel Rufenacht 回應:「專注於化學品管理對於創建更清潔的供應鏈和應對氣候變化至關重要,與所有利益相關者合作,以推動變革並減輕有害化學品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的影響非常重要。我們與 Higg 的合作是朝著這一目標邁出新一步。」

為了利用化學品管理領域領先各方的專業知識,需要更強大的產業合作,例如 Bluesign 和 ZDHC 之間更緊密的聯繫。目前,Bluesign 是 ZDHC 貢獻者並充當第三方驗證者,批准化學產品的 ZDHC MRSL 一致性級別,並在方法、結構和標準方面與 ZDHC 攜手合作。

目前,超過 19,000 種 Bluesign APPROVED 化學品已根據 ZDHC MRSL V2.0 達到 ZDHC MRSL Conformance Level 3(目前可達到的最高 ZDHC MRSL Conformance Level)。這些化學產品還被增加到 ZDHC Gateway 中,該數據庫是世界上最大的,致力於為紡織、皮革、服裝和鞋類產業提供更安全的化學產品選擇。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