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ate Recycle英國首家回收廢棄地毯工廠
發佈日期 2023.08.30
Innovate Recycle位於英國的工廠,計劃將每年回收利用約20,000噸廢棄地毯,是英國地板產業首家降低碳排放的工廠。
 
Innovate Recycle研究報告顯示,在英國每年產生50萬噸地毯廢棄物裡,僅有2%回收再利用,若舊地毯是由可回收羊毛製成,將會運往其他國家處理或轉化為新地毯。目前,未回收的地毯廢棄物將送往垃圾掩埋場或焚化爐燒毀。
 
Eccleston表示:「作為地板產業零售商,我們意識到需解決大量的地毯廢棄物,讓大眾了解如何回收地毯,以及產生的影響非常重要。」
 
該設備投資約1,000萬英鎊建設,於今(2023)年4月啟用。由工廠接收廢棄物,進行分類和分離。再由機器將聚丙烯材質(polypropylene)自毯底部分離,之後,再將塑料轉化為稱為顆粒,這些顆粒將成為製造車輛保險桿和容器等物品原料。
 
Tapi Carpets執行長Martin Harris意識到,產業尋求廢棄物解決方案是很重要的話題。該公司始終與Innovate Recycle合作,其位於米爾頓凱恩斯(Milton Keynes)的店鋪,為英國首家回收地毯廢棄物的專門店。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