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 向所有美國零售商店推出轉售計劃
發佈日期 2022.04.26
加拿大運動服裝零售商 Lululemon Athletica 正在將其電子商務計劃擴展到所有美國零售商店,以支持其 2030 年產品 100% 採用永續材料和最終使用解決方案的目標。

Lululemon Like New 是該品牌的第一個以舊換新和轉售計劃,繼去年成功進行兩國試點之後,Lululemon Like New 在拓展到全國範圍。

從地球日(4 月 22 日)開始,Lululemon Like New 將提供給美國所有消費者,該計劃的 100% 利潤將用於再投資,以支持 Lululemon 在其Impact Agenda中概述的承諾,包括生產 100% 的產品採用永續材料和到 2030 年的最終使用解決方案。

美洲和全球消費者創新總裁 Celeste Burgoyne 提到:「在 Lululemon,我們致力於創造經久耐用、對人類和地球都更好的優質產品。為所有美國客人帶來全新的 Lululemon 是邁向循環生態系統和實現Impact Agenda目標以減少環境足跡的重要一步。我們從試點計劃中看到令人難以置信的趨勢,我們期待在全國範圍內迎接新客人。」

Lululemon 的 Impact Agenda是一項多年戰略,旨在創造一個公平、永續的未來,其核心願景是以最大努力減少對環境的影響,為更健康的世界做出貢獻,並創造長期價值。 透過新的客戶模型創造循環、減少浪費以及使永持續材料和”最終使用”解決方案開發產品。

Lululemon Like New 以循環模型為基礎,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並確保每件產品都能得到充分利用。透過該計劃,全美國的 Lululemon 客人可以在 390 多家參與的美國商店和在線購買轉售產品中,以喜愛的 Lululemon 服裝換取電子禮品卡。內容包括各種使用過的 Lululemon 商品,包括褲子、上衣、短褲和夾克,每天都會添加新商品。

Lululemon Like New 於 2021 年 5 月首次亮相,在德州和加州的 80 多家參與的商店進行以舊換新試驗。Lululemon 回應,試點計畫得到熱烈且積極的響應,大部分庫存被歸類為“與新品一樣”,表明產品的質量符合第二和第三個生命週期。

Lululemon 已與轉售技術提供商 Trove 合作進行試點和推廣。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