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 Corp.公布第二季財報 下修全年度展望
發佈日期 2022.11.14
VF Corp.(以下稱VF)公布Vans、The North Face和Timberland等品牌第二季財報,且再次下修2023會計年度預期獲利至31億美元,下降4%。
 
VF表示,下修預期展望的原因是反映匯率、高出預期的庫存水平,以及更多的促銷活動。與去(2021)年第二季相比,其庫存增加88%,其部分原因是由於約價值5.1億美元的在途庫存。
 
VF董事會主席、總裁兼執行長Steve Rendle表示:「儘管週遭充滿挑戰,但公司透過嚴格控管支出,來維持獲利能力。」
 
近期,VF概述一項至2027年業務發展的長期計劃,該計劃將為現有品牌組合進行創新、升級,以DTC(Direct To Consumer)為重點供應鏈,成為更加敏捷的組織。
 
在接下來的五年內,VF預計營收年均複合成長率,相較去年達到5%~9%。至2027會計年度,預估營業利潤落在15%。
 
Rendle指出品牌Vans近期挑戰,其中包括因疫情而中斷的中國大陸市場,以及消費市場的改變與困境。
 
第二季Vans營收10億美元,較去年同期下降13%。The North Face營收10億美元,成長8%。
 
VF表示,其大部分供應鏈均恢復正常,儘管第一季中國大陸的封控政策,導致部份產品延遲,但VF承諾盡力降低干擾因素,並視情況以急件運送商品至消費者手中。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