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chu和Ecommit在日本推展永續性紡織品
發佈日期 2022.04.18
在日本國內從事紡織品貿易的伊藤忠商社,以及透過再利用和回收發展資源回收業務的Ecommit簽署一項協議,將在日本市場擴大紡織品回收服務“Wear to Fashion”。自2022年春季開始,將對日本的所有公司和地方政府提供服務。
 
在紡織和時尚產業,減輕環境負擔和保持永續成長已成為全球關注的課題。伊藤忠於2019年春季啟動Renu計畫,旨在解決過度浪費的問題,並透過開發Renu來解決這一問題,Renu是一種從舊衣服和紡織製造過程的廢料提取的再生聚酯材料。該公司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Ecommit一直致力於透過其全國範圍的收集物流網路,以及自生產到回收的溯源系統來創建資源回收機制。
 
作為Renu計畫的一部分,這項新舉措將透過結合伊藤忠在紡織和時尚產業的網路,以及Ecommit資源回收的系統,對來自各個站點的紡織品進行收集和分類。這包括在零售店自消費者收集的舊衣服、企業的紡織廢料,以及地方政府收集的衣服。可重複使用的產品將利用 Ecommit 的技術進行重複使用,並將可回收的聚酯產品製成 Renu。這樣做將盡可能減少廢棄紡織品的數量,延長紡織和時尚產業產品的生命週期,並有效利用資源。通過這項服務的普及,伊藤忠的目標是透過從多個角度為企業和工業相關地方政府解決廢棄物問題,實現循環經濟。
 
伊藤忠的中期經營計劃“Brand-new Deal 2023”,將消費者的需求融入產品中,並持續為永續發展目標做出貢獻和努力,從而實現業務轉型。
 
作為該計劃的一部分,伊藤忠正致力由永續性原材料開始,創建紡織產業的價值鏈。目標透過商業模式的演變,和提供自原材料到產品價值鏈的新服務,解決永續性問題,並在未來實現紡織和時尚產業的永續發展。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