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知名品牌CANADA GOOSE擴大產品線,拚5年內營收翻倍
發佈日期 2023.02.17
加拿大知名羽絨服製造商加拿大鵝(Canada Goose)董事長兼執行長Dani Reiss表示,該公司預期今(2023)年營收將達到11.8億加元至12億加元之間,並計劃未來5年內加快擴張腳步,將現有的全球51家實體店數量增設至百家,並擴大產品範圍例如:雨衣、衣服、鞋子,甚至眼鏡、行李箱及居家用品等,主打客戶為女性和Z世代,目標2028年將營收翻2倍以上,達到30億加元。

Canada Goose的銷售模式以直接對消費者營銷(Direct-to-consumer, DTC)為主,占年營收的2/3以上,未來將持續強化DTC銷售,並增加線上銷售渠道,目標2028年提高DTC銷售占總營收的8成。Canada Goose積極拓展新市場,已在許多城市開設快閃店以測市場水溫,儘管現在每家實體店的規模不同,但該公司指出,店面面積3,000平方英尺是最適切的,目標每平方英尺營收約4,000加元。北美市場,除了加拿大現有的9 家實體店外,Canada Goose計劃於明(2024)年第1季在美國西雅圖、洛杉磯和拉斯維加斯開設實體店,目前沒有計劃在美國較溫暖的地區例如德州、維吉尼亞州和佛羅里達州等開設實體店,因為該些地區的電子商務發展相對強勁。
 
 
 
 
 
   【資料來源: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