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seller 與 Södra 聯手打造第一款 OnceMore 襯衫
發佈日期 2022.06.24
丹麥時裝零售商 Bestseller 旗下的Jack & Jones,推出與 Södra 合作的OneMore 服裝系列。

OnceMore 被稱為世界上首個工業規模回收消費後紡織廢料混合纖維的工藝,該工藝與來自 Södra 負責任管理的森林的木材相結合。

Bestseller 的全新男士夏季襯衫系列包括 Jack & Jones 品牌的男士夏季襯衫,可在 19 個市場在線購買。

Södra 執行長兼總裁 Lotta Lyrå 表示:「這對 Södra 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見證 OnceMore 從一個想法發展為紡織品循環的開創性過程。憑藉 20% 的消費後廢棄物和來自我們在 OneMore 負責任管理森林中的木材,我們可以為紡織產業帶來循環性。我們很自豪 Bestseller 以這件有史以來的第一件 OneMore 服裝,為我們的工作背書,這對公司來說是非常鼓舞人心的,因為我們正在推動一個更加永續的未來。」

Bestseller 的永續材料和創新經理 Camilla Skjønning Jørgensen 補充說:「隨著技術規模的擴大,將會產生非常積極的影響。我們希望並期待這個基於 Jack & Jones 的OnceMore系列是時尚循環重要合作的開始。」

Södra 說,從酒店和餐館,以及舊衣服中蒐集消費後的廢棄物再利用於OnceMore,使其能夠實現閉環,從而為更加循環的社會做出貢獻。

Bestseller 最近宣布,正在擴大與區塊鏈平台 TextileGenesis 的合作夥伴關係,以在其整個供應鏈中追踪人造纖維,和農場直達的棉花。

Bestseller 表示,此舉將使其今年能使用區塊鏈技術追踪自原材料到最終產品的 2,500 萬件服裝。這約占公司總產量的 7%。如果這計畫達到其目標,該數字將在未來幾年穩定成長。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