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司達(DyStar)推出紡織品生態先進Indigo染色技術
發佈日期 2023.06.01
德司達(DyStar)推出 Eco-Advanced Indigo Dyeing 旨在整個生產過程中減少 90% 的用水量以及高達 30% 的能源消耗。Eco-Advanced Indigo Dyeing 為一多種染色方案,能對應包括傳統的Indigo染色、硫化染料和彩色牛仔布。

該技術的創新為永續紡織品生產樹立新標準,大幅度減少製造過程中之用水量與能源消耗,凸顯德司達對環境管理的承諾,及其推動永續發展實踐的積極方法。

德司達表示,透過將這項技術整合,企業可減少生態足跡,同時保持牛仔產品的理想質量和性能。

永續Indigo染色的主要好處是能大幅減少牛仔布生產中的廢水負荷。事實證明,它對環境產生重大積極的影響。

DyStar Denim 全球技術經理 Naceur Azraq 強調這項創新的重要性,他表示:「在 DyStar,透過研發不斷創新,引入先進的永續Indigo染色技術,將有助於牛仔布產業節省寶貴的自然資源。」

德司達聲稱其環保的Indigo染色製程因其能夠提供一致的質量,同時減少對大量廢水處理的需求而獲得認可。德司達表示,透過實施其永續染色解決方案,企業可以簡化運營,實現更高的成本效益,並提高環境保護之績效。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