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企業家將廢棄物轉為燃料
發佈日期 2023.05.30
西班牙北部巴斯克地區Nantek公司於2019年開始投入廢棄物轉為燃料計畫,創辦人Carlos Uraga收集海洋裡的塑膠垃圾,如口罩、保特瓶和塑膠袋,並將它們轉化為應用於交通上的生物燃料。這項試驗性項目於畢爾包港口執行,目前已經證實其實用性及功能性。下一個目標將是在同一個地點啟動生產更大量的生物燃料,將有能力轉化2萬5,000噸的垃圾。這個計畫是Nantek與Prezero合作此項目,該公司於2021年收購了西班牙建設公司Ferrovial環境業務。

目前這個項目將會提供就業機會給33到37人,其目標是到2030年於全球擁有70個生產中心,並以西班牙、歐洲其他地區和美國為重點市場。將廢棄物轉化生產氫氣和沼氣也是公司正在進行的項目之一,並開發其他氫氣生成技術,例如電解,以及使用新的廢物流,以使西班牙成為一個越來越自給自足的國家,並使其產生的所有廢棄物進行適當的管理並重複利用,這樣一來就能更不需要依賴外部。
 
 
 

【資料來源:綠色貿易資訊網】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