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F號召永續棉花種植者參加聯合國圓桌會議
發佈日期 2023.10.03
農業解決方案領域的領先者BASF,於今(2023)年9月12日舉辦聯合國圓桌會議(UN roundtable),主題為「團結為地球(United for the Biggest Job on Earth)」,以滿足不斷增加的永續種植棉花之需求。其強調,真正永續的天然纖維採購是一項複雜的任務;為了確保農民的意見獲得聽取和支持,BASF集結了來自希臘及和美國的全球永續棉花農民代表團。
 
BASF種籽永續性經理Ray Daniels表達該公司對於為棉花生產和紡織產業創造更美好未來的承諾,並表示棉花農民在永續生產中扮演關鍵角色。BASF為農民提供此國際平台,以分享他們對農業如何在考慮盈利能力、環境健康,以及社會與經濟公平的情況下,仍可滿足現在和未來世代需求的想法。
 
BASF強調,諸如美國和歐洲地區種植棉花的農民,皆已採用永續方式,以降低土壤侵蝕、改善土壤健康、減少氮的過度使用。其進一步強調,紡織產業再度對這些方式的重視為農民提供機會,使其能在聯合國圓桌會議上展示既有的永續性。
 
BASF歐洲、中東及非洲(Europe, Middle East and Africa, EMEA)及獨立國家聯合體(Commonwealth of Independent States, CIS)農業解決方案副總裁Gustavo Palerosi Carneiro提出農業對生活的重要性,以及其正經歷重大變革。他強調農民要在增加生產力、環境保護和社會價值之間取得平衡,面臨許多挑戰。
 
該公司透過e3永續棉花計畫及永續認證FiberMax計畫,分別支持美國及歐洲的棉花生產。這些倡議目的在為棉花提供田地級別的可追溯性,並為農民提供追蹤及衡量棉花生產環境和對社會影響的方法。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