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婚紗時裝週(BBFW)華麗登場
發佈日期 2023.04.24
「巴塞隆納婚紗時裝週(Barcelona Bridal Fashion Week) 」自4月19日起重返Fira Barcelona Montjuïc展覽館,共邀請來自全球34位設計師,網羅高级定製師與明日之星同台較勁,展現2024年最新流行設計與趨勢,發表產品將超過850件。婚紗時裝週活動自4月19日至22日的時裝秀(Fashion Shows),自21日至23日為期3天的貿易洽談(Trade Shows),則有34國350個品牌參與,預計活動將吸引超過1萬8,000人參觀。

來自黎巴嫩的高级定製女装品牌Elie Saab,在首日重頭戲「巴塞隆納新娘夜(Barcelona Bridal Night) 」獨家呈現精緻與精彩的
高級時裝,這項活動去年是由荷蘭知名雙人設計師品牌Viktor & Rolf擔綱主秀。此外,BBFW首度設置「巴塞隆納婚紗暨時裝獎(Barcelona Bridal & Fashion Awards) 」,由6名分別來自美、日、義大利及比利時的時尚媒體及婚禮策劃師,在8個比賽類別、50位參賽者中,選拔最具代表性的各式禮服設計、新設計師獎與終身成就獎等。

西班牙是世界第二大的婚紗出口國,本屆BBFW共有來自西班牙的Jesús Peiró、Rosa Clarà、Atelier Pronovias、Sophie et Voilà等設計師與品牌參與,來自國際與會的則有臺灣設計師陳宏宇(Brian Chen)、法國品牌Cymbeline、波蘭設計師Agnieszka Swiatly、烏克蘭Wona Concept及Eva Lendel、義大利Pronovias、比利時Marylise & Rembo 與Carta Branca、馬來西亞Jimmy Choo、美國Madeline、加拿大Ines di Santo等也都參加這場活動。

時裝週新任總監Albasarí Caro於受訪時表示,BBFW在前人努力下已經站穩全球婚紗產業的領導地位,她將持續擴大這項活動的國際影響力,整合趨勢、設計、創新、藝術、文化與永續性等,打造超越商業藩籬的全球婚紗舞臺。
 
 
 
 

   【資料來源: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