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 推出使用鳳梨葉纖維皮革產品
發佈日期 2022.09.06
Inditex 旗下Zara正與 Ananas Anam 合作推出一系列新款運動鞋、涼鞋和配飾,將採用鳳梨基材名為 Pinatex 的皮革替代品所製。

Pinatex x Zara 系列鞋款的鞋面結構將皮革替換為鳳梨葉製成的 Pinatex,並使用原系列中的多種顏色。

Pinatex 原系列和金屬系列均由 72% 的鳳梨葉纖維 (PALF) 組成,鳳梨葉纖維是一種農業廢棄物,不需要額外的土地、水或殺蟲劑來種植原材料。

Pinatex x Zara 系列以作為 Inditex 永續創新中心的一部分而推出;一個與創新品牌合作的平台,將促進建立更永續產品供應的舉措。

8月初Zara 與瑞典紡織品到紡織品回收創新者 Renewcell 合作推出由 Circulose 品牌材料製成的膠囊系列,該材料由 100% 回收紡織品所製成。

Circulose 由 Renewcell 開發,是一種生物可降解的原材料,用於生產黏液和萊賽爾等時尚紡織纖維。據知,使用 Circulose 生產的纖維有助品牌限制使用原生紡織纖維,從而減少原材料生產和耗費,降低對氣候和環境造成的影響。

7月,Inditex 提供 3,000 萬美元的融資,以協助循環時裝公司 Circ 擴大其聚酯棉混紡之紡織品回收站,該回收站旨在回收服裝並減少服裝浪費。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