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otex計劃於歐洲建設CO2(無水)染色廠
發佈日期 2023.05.11
總部位於荷蘭Hoofddorp的新型永續染整公司Circotex,與葡萄牙Nela的Borgstena Textile合作開發一款全面性車用紡織品無水染色工序。
 
該工序將消除染色時所需使用的額外化學品,將水的使用減少至零,並降低整體碳足跡。
 
Circotex使用同樣來自荷蘭的DyeCoo Textile Systems的CO2染色方法,並進行其他技術實驗,以取代洗滌和還原清潔過程中對水的需求。
 
過去的兩年中,Circotex和泰國合作夥伴Yeh Group對於CO2染色方法進行大量測試。他們使用汽車工業的標準,來測試新配方染料和紫外線吸收劑。
 
Circotex目前計劃於荷蘭阿姆斯特丹附近建造歐洲最環保的聚酯紡織染色設施,首先專注於汽車和產業用紡織品市場。
 
Erwin Schols和Reinier Mommaal兩位經驗豐富的企業家,具有豐富的企業財務和行政背景,其共同創立Circotex。Reinier Mommaal於永續紡織產業擁有超過12年的經驗。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